世贸总会新年联谊品酒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7

在2022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联合国谘商组织-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在香江国际大厦举办新年联谊品酒会。世贸总会创办人、联合国环境科政商论坛指导委员会委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世贸总会中央议会主席、联合国水行动十年高级别会议国际指导委员会委员拿汀斯里吴慈欣,世贸总会永远荣誉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卢文端博士GBM,世贸总会永远荣誉主席、第十至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杨孙西博士GBM,世贸总会荣誉主席、第十一至十二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葡萄牙驻港名誉领事苏树辉ComM等共同回顾2021年辉煌的工作成绩、展望崭新的2022年,共叙深厚情谊、共寄新年良好祝愿。全国政协常委林建岳GBS在新年联谊品酒会期间到访,与会众人一同参观新落成的香江国际大厦“鸿图”收藏馆。

世贸总会创办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左3),世贸总会中央议会主席拿汀斯里吴慈欣(右2),世贸总会永远荣誉主席、第十至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杨孙西博士GBM(右3),世贸总会永远荣誉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卢文端博士GBM(左2),第十一至十二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葡萄牙驻港名誉领事苏树辉ComM(左3),香江会滙天下董事总经理杨莉瑶(右1)。
世贸总会创办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右3),世贸总会中央议会主席拿汀斯里吴慈欣(右4),世贸总会永远荣誉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卢文端博士GBM(左2),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林建岳GBS(左3),香江会滙天下董事总经理杨莉瑶(右1)等在世贸总会永远荣誉主席、第十至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杨孙西博士GBM(左2)的引领下参观香江国际大厦的“鸿图”收藏馆。
世贸总会创办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左6),世贸总会中央议会主席拿汀斯里吴慈欣(右5),世贸总会永远荣誉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卢文端博士GBM(右3),世贸总会永远荣誉主席、第十至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杨孙西博士GBM(左7),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林建岳GBS(左4),香江会滙天下董事总经理杨莉瑶(左5),世贸总会荣誉主席叶毅生教授(右4)、副主席洪启腾(右2)、副监事长何珍宜(左2),利小珠(左1)等与会一众合照。

联合国谘商组织指定用酒:EAUYEE陈酿白兰地酒

在世贸总会的新年联谊酒会上,数款获官方甄选及认可的陈酿酒亮相:E’40 Cognac XO Extra Brandy(40年陈酿干邑)、E’35 Cognac XO Extra Brandy(35年陈酿干邑)及E’18 Armagnac XO Brandy (18年陈酿雅文邑)。此数款陈酿均出自同一品牌——EAUYEE,其酒品之香醇受到与会者的赞赏和追捧,不亚于其他知名品牌。
EAUYEE出品的数款陈酿白兰地酒受到与会者的赞赏和追捧,不亚于其他知名品牌。
世贸总会永远荣誉主席、第十至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杨孙西博士GBM品尝EAUYEE的40年和35年陈酿干邑白兰地酒后表示赞赏。
世贸总会荣誉主席、第十一至十二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葡萄牙驻港名誉领事、澳博控股(0880)行政总裁苏树辉ComM(左)是EAUYEE 35年陈酿干邑白兰地的爱好者。
世贸总会行政议会主席、香港立法会议员谢伟俊JP品尝EAUYEE的35年陈酿干邑白兰地酒后表示赞赏。
世贸总会中央议会主席拿汀斯里吴慈欣博士(左)和香港才女、著名作家和电台主持人白韵琹(右)品尝35年陈酿干邑白兰地酒。
世贸总会名誉主席、第十三届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张俊勇MH JP 品尝EAUYEE的35年陈酿干邑白兰地酒后表示赞赏。
EAUYEE酒庄为干邑地区知名白兰地酒厂之一,有着400多年历史,是由干邑地区最古老的家族之一的劳伦(Lauren)家族创建及营运。该家族曾经是干邑地区赫赫有名的贵族,其自主品牌的干邑白兰地受到皇室的追捧。 EAUYEE酒庄的发展历史,本身就是一个历经十几代传人的传奇家族历史,精心打造“生命之水”的奇迹。自1550年起,家族的创始人就开始从事酒类贸易,历经岁月的洗礼,加之勇于创新,在干邑的历史长河中创立了自己的风格:那就是用细腻纯净的生命之水来调配白兰地,使之馥郁芬芳、优雅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