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開幕式

发布时间:2021-05-21

于美國洛杉矶舉辦的“世界和平祈禱大會”,由美國南加州全僑各界百余家社團組織共同參與,是美國曆史上第一次由聯合國非政府組織、老僑、新僑、越柬寮華僑百多個團體合辦,是美國華僑界近年來最大型活動。

      活動凝聚了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柬寮的老僑、新僑共襄盛舉,這是美國華人社會的第一次突破性合作,是首次最大型的活動。邀請到衆多美國傳統僑界元老參與,並獲得兩岸三地僑團領袖的支持,受到了美國社會各界的歡迎。出席系列活動的包括美國國會衆議員趙美心、美國國會代表、加州審計長江俊輝、加州參衆兩院議員、加州城市市長、政商要員、社區代表等。

      世界和平祈禱大會開幕式,宴請了1000多位60歲以上的老年人,爲他們創造平等共享社會資源的條件,這也是聯合國社會融合的基本目標。遠道而來的中國藝術家紛紛登台獻唱,別開生面的抽獎活動和免費派發中秋團圓月餅另現場氣氛熱烈美好。
加州千餘長者赴宴


兩岸三地華人共襄盛舉


耆英長者代表向大會主席致送親筆書畫


副主席莊佩源抽取獲獎者


演出團團長苗文華獻唱《白蓮花》


表演嘉賓肖靜傾情演唱《夜來香》


表演嘉賓陽蕾演唱《甜蜜蜜》


包連鎖與於丹傾情演唱


表演嘉賓李振濤獻唱《我的太陽》


表演嘉賓葛巾演唱《好日子》(图片文件夹:美国:开幕式)

分类目录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

注册接收我们得免费通讯! 世贸新闻

《發現》雜誌封面人物--抗疫最美巾幗企業家吳慈欣教授

2020-12-01

天泉鼎豐、九連千年泉榮獲2020年第六屆中國·深圳國際現代綠色

2020-12-01

聯合國NGO世貿總會19周年謝偉俊白韻琴獲金鷹榮譽勳章

2020-12-01

國際標量波量子研究院檢測中心推過濾率檢驗助全球抗疫

2020-11-19本会资讯

领袖风云

斯里蘭卡駐華大使力挺第十一屆水資源論壇攜手共創松山湖國際經貿文化基地“空气制水之父”拿督斯里吴达镕获辉煌70年科技终身成就奖“空气制水之父”拿督斯里吴达镕获辉煌70年科技终身成就奖只爭朝夕 不負韶華 | 天泉鼎豐&天泉澤木2020新春聯歡晚會隆重舉行只爭朝夕 不負韶華 | 天泉鼎豐&天泉澤木2020新春聯歡晚會隆重舉行

联系我们

Our headquaters

  • 香港中环金融街8号国际金融中心二期19层
  • +13988886666

友情链接

© 2015-2020 All Right s Reserved. | 版权所有©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所有 | 香港中环金融街8号国际金融中心二期19层